下载此页面的GPX文件
来自维基导游

塞班岛北马里亚纳群岛上最大的一座岛屿。

地区[编辑]

城市[编辑]

其他目的地[编辑]

了解[编辑]

塞班岛长23千米,宽8千米。人口最为集中的区域和最好的沙滩都在岛的西部和南部海滨,而北部和东部地区山地较多,崎岖不平。

因为美军只有海岸警卫队在塞班岛有少量的永久部署,所以很多塞班岛上的夏莫罗人(Chamorro,关岛土著人)认为他们的文化留存的比关岛更加完整。因此,对这两个岛的对比应考虑到这一点。另外,所有CNMI(北马里亚纳群岛邦)在塞班岛的夏莫罗人在家里都讲夏莫罗语,而在关岛则不然。虽然邦(commonwealth,即属于北马里亚纳群岛邦)和美国领土(territory,例如:关岛)之间的区别貌似并不大(在美国本土公民看来尤为如此),但是,在和当地人谈话时不应该将塞班称为美国领土。 另外,虽然CNMI的人们,和关岛居民一样,都是美国公民并且以此为荣,但是他们的独立身份对他们也同等重要。

语言[编辑]

英语

抵达[编辑]

交通[编辑]

观光[编辑]

活动[编辑]

用餐[编辑]

夜生活[编辑]

安全[编辑]

下一站[编辑]

地区条目大纲条目,需要更多内容。它有条目模板,但是目前没有充足的信息。请勇往直前帮助它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