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此页面的GPX文件
来自维基导游

巴厘岛不仅仅因为它如画的风景、叠嶂的山峦、海滨、沙滩、它葱郁的水稻梯田和苍凉的火山山坡而久负盛名,被称作神仙岛,在这迷人的风景中又孕育出了多彩而独特的精神宗教文化,这一切都使得巴厘岛不啻为人间天堂。 巴厘岛以它世界一流的冲浪和潜水设施,大量的文化、历史、考古景点,和能满足各种类型需求的酒店设施赢得了各种旅游奖项,也使巴厘岛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海岛类的旅游景点。从背包少年到商贾巨富,巴厘岛每年吸引着全世界各地各类旅行者前来旅游观光。

地区[编辑]

巴厘岛以地區顏色編碼的地圖
南巴厘岛庫塔武吉半島蒼古登巴薩金巴蘭勒吉安努沙杜瓦沙努爾塞米亞克海神廟
到目前為止,島上遊客量最大的部分是庫塔沙灘,以及別緻的塞米亞克。
中巴厘岛烏布貝都古塔巴南
巴厘岛是文化之心,為山脈地形。
西巴厘岛內加拉吉利馬努克梅德偉海灘佩母德蘭西巴厘岛国家公园
可渡輪至爪哇島,以及擁有一座西巴厘岛國家公園。
北巴厘岛羅維納辛加拉加
寧靜的黑沙灘與古都。
东巴厘岛艾梅百沙基甘地達薩金塔馬尼克隆貢阿貢山巴東白蒂爾塔岡加
有沿海村莊、活火山,以及壯麗的阿貢火山。
東南群島倫邦岸島珀尼達島藍夢島
東南部寧靜的離岸島嶼,有受歡迎的潛水活動。

城市[编辑]

其他目的地[编辑]

了解[编辑]

巴厘岛位于印度尼西亚群岛,由17000多个岛礁组成,它距离爪哇岛南段仅2 千米,位于龙目岛以西。巴厘岛人口大约400万,由东向西大约144 千米,从南到北大约80 千米。

人们到了巴厘岛之后纷纷感叹“天堂”。热情好客的巴厘岛居民,色彩明丽的而带有浓厚宗教色彩的文件,以及令人赞叹的可以冲浪和潜水的海滨都使得巴厘岛成为印尼当仁不让的最佳旅游景点。印尼80%的国际游客都游览了巴厘岛也只游览了巴厘岛。

成为旅游天堂也不是没有负面效应的—像巴厘岛南部的很多地方一样,曾经天堂般的库塔已经堕落成为一个拥挤的钢筋混凝土的大杂院,而且充斥着各种以欺骗游客维生的骗子和兜揽客。巴厘岛繁荣的旅游业却于2002年和2005年引来了恐怖分子的注意;但是它却神奇地保持了自己的魅力。巴厘岛是个非常棒的旅游景点,在这里人人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虽然游客熙熙攘攘,但是还是能很容易就可以找到宁静和安宁的地方。如果您想一个更纯正和传统的巴厘岛体验的话,请尽量不要去南部。

前往巴厘岛之前最好先考虑好旅游旺季的影响,每年八九月份、圣诞和新年都会非常拥挤。每年四月初、六月底和九月底澳大利亚学校放假期间会有大量澳洲游客,来自印尼其他地方的本国游客会在印尼的法定假日游览巴厘岛。如果能避开这些旅游旺季,那么您会吃惊地发现巴厘岛是个非常安静的地方,而且酒店也会在淡季有很好的折扣。

历史[编辑]

Tanah Lot庙的日落,这个庙可追溯到15世纪


文化[编辑]

随处可见的canang sari祭品



节日[编辑]

读物[编辑]

气候[编辑]

乌布的稻田


時區[编辑]

巴厘岛处于东八区,和澳大利亚西部吉隆坡新加坡中国一样,比雅加达早一小时。

[编辑]

旅游信息中心[编辑]

语言[编辑]

抵达[编辑]

交通[编辑]

观光[编辑]

活动[编辑]

用餐[编辑]

夜生活[编辑]

安全[编辑]

下一站[编辑]

地区条目大纲条目,需要更多内容。它有条目模板,但是目前没有充足的信息。请勇往直前帮助它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