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此页面的GPX文件
来自维基导游
首都 巴馬科
货币 非洲金融共同体法郎(XOF)
1 XOF = 1.0000 XAF
1 XOF = 65.0000 GWP
1 XOF = 0.0015 EUR
人口 20,250,833(2020)
电力系统 220 伏特 / 50 赫兹(欧式插头、​Type E)
国家区号 +223
时区 UTC±00:00、​Africa/Bamako
语言 班巴拉语, Bobo, 博佐語, 多貢諸語言, 富拉語, 哈桑语, 卡鬆克語, 马宁卡语, 明揚卡語, 塞努福语支, 桑海語族, 索寧克語, 廷巴克語
紧急电话 112、15(緊急醫療服務)、17(警察機構)、18(消防部門)
驾驶方向

马里共和国是位於西非的内陆国家,向北与阿尔及利亚、向东与尼日尔、向南与布基纳法索科特迪瓦、向西南与几内亚、向西与毛里塔尼亚塞内加尔接壤,是西非面积第二大的国家。它的北部边界在撒哈拉沙漠的中心,大多数人集中在南部,尼日尔河和塞内加尔河源于这裡。马里过去也被称为法属苏丹,它的名字来源于马里帝国。

了解[编辑]

地区[编辑]

南马里[编辑]

卡伊区
库利科罗区
首都巴馬科位於此地區。
莫普提区
這裡擁有很多值得一去的地方,如:洪博裏獨一無二的石頭景觀, 傑內的歷史建築,懸崖邊的村莊多貢
塞古区
锡加索区
因為象牙海岸內戰導致的大量人口進入本區,這裡成為了馬里人口最多的地區。

北马里[编辑]

加奥区
此地區與尼日接壤,這裡有桑海人、圖瓦雷克人、 Tadaksahak人和Zarma人。 這裡比較荒蕪,但是不及馬里的更北部荒涼。
基达尔区
這是馬里最為偏遠的一個地區, 人口稀少,遊牧民族占很大一部份。
廷巴克图区 (Tombouctou)
這個區的首府廷巴克圖是一個少有的沙漠中的貿易中心。

城市[编辑]

•巴馬科(首都)

•加奧

•卡伊

其他目的地[编辑]

抵达[编辑]

航空 [编辑]

铁路 [编辑]

私家车[编辑]

客车 [编辑]

客轮 [编辑]

周游[编辑]

语言[编辑]

观光[编辑]

活动[编辑]

购物[编辑]

开销[编辑]

饮食[编辑]

夜生活[编辑]

住宿[编辑]

学习[编辑]

工作[编辑]

安全[编辑]

马里政局不稳定。 2012年6月,马里遭遇政治危机和内战,暂时将该国分裂为两部分:北部被命名为“Azawad”并被伊斯兰叛乱分子控制,而南部则由军政府统治。在廷巴克图和加奥省旅行特别危险,截至 2012 年 7 月,伊斯兰叛乱组织已下令摧毁大部分神殿。此后,美国、加拿大和英国的旅行建议继续建议此时不要前往马里。 巴马科和凯斯之间的火车因盗窃而臭名昭著:如果乘坐火车,您应该格外小心,随身携带袖珍手电筒,并始终将随身物品和贵重物品直接放在身上。 你也很有可能遇到警察。他们通常最关心的是指挥交通和因文件不正确而对人们进行罚款,因此您不必担心他们,但至少要随身携带护照和签证的副本(最好是原件,如果安全的话)。 仅携带驾驶执照是不够的,除非您贿赂出路,否则可能会导致乘车前往警察局。请注意,巴马科的警察经常拦下出租车,虽然这可以通过从不让超过四名乘客上车并只乘坐“官方”出租车(只有红色车牌的出租车:在巴马科,一辆白色车牌的车)来避免。车牌不是正式的出租车,即使它上面有出租车标志,不管司机可能告诉你什么)。 马里的东北部(莫普提省以北和以东的所有地区)根本不适合旅行,因为基地组织和图阿雷格叛乱团体的阴暗联盟一直将外国人作为绑架目标。不幸的是,在 2011 年底,这些绑架事件也发生在该国其他地区(包括首都),恐怖分子对游客的绑架是一个真正的问题。 尽管同性恋在马里是合法的,但皮尤全球态度项目 2007 年的一项调查显示,98% 的受访马里人认为同性恋是一种应该被拒绝的生活方式——这一比例与肯尼亚和埃及相似。 LGBT旅行者在公开表达感情时应该小心。 截至7月20日的一些政治躁动,依据宪法法院的议会民意调查结果推翻,由宪法法院导致凯塔总统的候选人重新选举;巴马科市发生了抗议活动。

医疗[编辑]

举止[编辑]

通讯[编辑]

国家条目大纲条目,需要更多内容。它有条目模板,但是目前没有充足的信息。如果该国家列出了城市其他目的地,那么它们可能并未全都达到可用状态;或者该国家没有有效的地区结构和叙述所有抵达这里的典型方式的“抵达”段落。请勇往直前帮助它充实